说说关于锻炼身体的那些事

自己有两年没锻炼身体了,你们信吗? 有小伙伴可能要问了:你们公司不是有健身房?你到公司上班也有两年了,难不成一次没锻炼过? 那个~怎么说才好?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啦。 是的,我一次都没有去锻炼过,我把用健身器材的机会,统统都留给了我最可爱最可亲的同事们啦。 哎,不贫嘴了。这久坐办公室的确是有些腿酸痛的赶脚,特别是国庆长假回来的那几天,都不想在办公室呆了,就想撒欢在郊外,享受着大自然的花草树木、呼吸着新鲜空气... ...Read More>>

微信订阅号助手App内测

最近微信公众平台发了一个体验微信订阅号助手App安卓版内测的邀请。对此,我还是满怀期待的,毕竟移动办公可以在一些特殊时期(不在办公室等其他场合)提供很大的方便。 然而事实上,这款App目前的功能还是有很大的欠缺,无法查看分析数据、无法发送多图文(只能发送单图文)、无法编辑文章字体段落格式等等…这与原有的公众平台助手小程序相比,并没有更加出众的功能。 有点小失望。 联想最近快如科技研发的子弹短信,虽然功能单... ...Read More>>

思旧人

空巢期——旧人已离去,新人迟未来。 纳新篇——迎新可喜。但,未免也有些辛酸!恨不能泪洒当场~ 由此种种,不由地,总是惦念着旧人的万般好! 叹——现如今,哪有随传随到的人儿啊。 感——这般年纪,竟已如此怀旧,可不是上了年纪了嘛! ... ...Read More>>

想不通,怎么办?

不知道您有没有遇到这样一种事情,不管我们怎么想,却也想不通。 如果换种方式思考呢?可能就会豁然开朗,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前几天,我一姐们在火车站附近手机被偷了,马上请朋友给自己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姐,火车快开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车啦!欠你的两万块钱,我放在火车站寄存处A19号柜子里,密码是1685”。 结果你猜怎么着? 半小时后,偷手机的人在火车站寄存处A19号柜子前被生擒了。 哈哈,是不是反其道而行之,方可颠倒... ...Read More>>

生活的道理显而易见, 只怕视而不见

有一位弟子问一位大法师,他说:“法师,天底下谁最睿智?” 老法师说:“善于学习他人长处的人最有智慧。” “那么,师父,谁最强大?” “善于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人,他是最强大的。” “那么谁最富有?” “能够珍惜自己拥有的财富,知足者,并将财物用于帮助别人、过好每一天、精神愉快的人,他是最富有的人。” “那么谁最值得尊敬?” “自重,并敬重别人的人,是最值得敬重的。” “大师所言显而易见。”就是说明白但是不一定... ...Read More>>

两个月的初体验

在临近毕业之际,我与三个同班的小伙伴们约好来美丽的厦门进行维持两个月的暑假实习,来体验下步入社会工作的环境与艰辛。 期初刚刚来到厦门,我们几个一同去找公司面试,在一个学长得推荐下,我们来到这个将来会让我们成长与带来美好经历的中钨科技在线有限公司。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还是有着不小的期待,会越到怎么样的工作?怎么样的同事?怎么样的生活? 在公司里面,我们每周一早上都要对公司进行一个卫生的整理,之后就要进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