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钨在线 消防安全培训

五一的时候,公司请消防支队的警官来做个一个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http://image.chinatungsten.com/article-969.html),但是很遗憾由于场地限制,没有做实战的技能培训!最近公司购进一批新的消防器材,包括灭火器和放烟雾的面罩!于是就请灭火器的厂家给我们做了个现场灭火的实战培训!(http://image.chinatungsten.com/article-1088.html)。

大部分同事都有机会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练,ITD的帅哥陈,钨钼业务部的Miss Chen 等都学得有模有样!这样的培训,希望大家都能学好学会,但也希望我们永远都用不上这样的技能!

不过我们碰巧了厦门BRT出事,政府刚通知不能买散装汽油,所以和财务李姐跑了很多地方,最后带了培训的师傅才买到!政府很有头脑,BRT着火,就通知不买汽油,可是满地跑的汽车都有油啊!这样的政策不仅不能亡羊补牢,也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亲们,希望大家掌握好这些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基本技能!以防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