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中钨在线

公司所有的同事过生日,都可以享受半天的假期和一块公司送的蛋糕!

五月份是公司周年的月份,16年前,公司主网站www.chinatungsten.com注册并,第一版上线!
两年之后,中钨在线网络有限公司成立,所以公司就以网站注册的年份作为周年纪念,但是仍旧以公司被工商接受注册为公司的月份作为周年庆的月份!这一点Yuri可能不知道,我们也没有给大家解释清楚!

今年的周年庆主要活动是读书演讲,K歌,当然免不了搓一顿!在本月结束的时候,也会请李姐买个大蛋糕来,大家分享一下!

十六年是个不短的时间,所以公司从一个小小的婴儿,现在也成长为一个小小少年了,想来惭愧,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成为一家大公司,但是我们仍然很庆幸,他健康地成长着!我们大家也都为此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希望在公司20周年庆的时候,能否有所发展,能够有更大的进步!能够为我们长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感谢所有的同事们所付出的一切,感谢我们的对手给了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和压力!

HAN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