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钨在线

今天是我来到中钨在线www.chinatungsten.com第58天。刚来的时候,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忙碌的身影和公司人性化的制度。作为吃货家族的一员,公司提供水果、微波炉、冰箱,这难道不贴心吗?

工作的部分,大概就是密集的培训、考核。其实很少有公司愿意在员工刚来的时候就进行如此系统的培训,我觉得我赚到了。培训期间我跟公司的一个实习生变得特别好。我们一起做笔记、交流心得,一起加班,一起坐车回家。

俗话说:“苦尽甘来”。在我掌握了PS、网页制作以及中文新闻新闻发布的要领后,我那点小自信心又回来,有什么难得呀,肯努力肯坚持什么都不怕。

我发布新闻的网站是http://www.ctia.com.cn 。从刚开始的个位数到现在的四十条,我都看得到我在搜索与发布新闻速度与质量的进步。一直到近几天,我终于接手了新的工作内容。更新产品报价以及发布英文新闻。没有什么比可以发英文新闻更让我激动了,这就是来到中钨在线www.chinatungsten.com的初衷。今天发布英文新闻的时候,看到好几篇文章都不错,看完开头几段才发现要求登录才能继续浏览,真够贼的,以后要先检查完界面是否完整再看,以免浪费时间,要学会“吃一堑长一智”。